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罗牛山·璞域普通住宅正在出售中
来源:乐居君2022-07-01 11:10:03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罗牛山·璞域热销中,,敬请期待。以下是该楼盘的相关信息。

  罗牛山·璞域地处海口市丘海大道46号,据悉,此项目处于在售阶段,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7071.3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62889.74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以板楼为主,此楼盘为普通住宅,规划户数564,装修交房,共有1250个车位,车位配比约为1:2.21。

  罗牛山·璞域目前主推建面148~260㎡户型,建面约260㎡五房两厅三卫,入户玄关设计,布局精巧;宽敞阳台接驳客厅、餐厅、书房,活动空间舒适宽阔;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卫浴、保障私密空间;三次卧分布合理,满足家庭多成员居住;单独配置保姆房、家政间,人性化关怀设计;厨房连接生活阳台,利于厨房味道散发;整体户型方正,布局合理。

  楼盘周边有,项目位于丘海大道46号,周边公交线路丰富,出门即有17路、22路、26路、36路、64路、66路等6条公交线路,出行十分便利。

  周边商业,有宜欣城、京华城、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喜盈门

  医疗配套,有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如您需要任何帮助,欢迎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57991)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