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9幢32层住宅超八千平 海口市又一棚改回迁房规划核实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4:26:56
摘要
项目位于琼山区海府路东侧。

乐居买房讯  海口市夏瑶二期(MCT-03地块)棚改回迁房项目,批建内容为9栋3-32/2层的住宅(含零售商业),地上建筑面积87511.07㎡、地下19167.01㎡。现建设单位拟向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该项目规划核实,经审查,情况如下:

  1.建设单位结合园林部门审批的园林景观图对该项目地上机动车位位置、绿地、铺装、室外活动场地等现状进行了局部调整,调整后的地上机动车位数量保持不变,仍为46个。

  2.建设单位向我局书面提出在对回迁房入户门进行市场调研时,发现单扇门相对于子母门使用率高,因此将住宅入户门由批建方案中的子母门现状改为单扇门。

  3.本项目规划用地范围内南侧有一处边角地被相邻老旧小区用铁门封闭占用(属征拆遗留问题),现已要求建设单位协调打开铁门,鉴于属棚改项目,今后如发生土地纠纷及其他矛盾,应由属地政府部门解决(建设单位配合)。

项目批建总平面图

 据悉,项目位于琼山区海府路东侧,于2020年3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证号:460100202000036),曾于2021年6月、8月及2022年3月进行三次方案变更,本次审查后按程序进行规划核实批前公示,公示期间若无意见反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按现状办理该项目规划核实手续。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新房项目店入口(链接/招商入驻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