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海口观澜湖园区将开发建设大型沉浸式演出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6:07:01

  乐居买房讯 从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为了丰富观澜湖园区的旅游业态,提振“后疫情时代”园区经济,助力海口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拟在观澜湖旅游园区电影文创组团开发建设南洋往事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项目。项目选址位于观澜湖电影公社南洋街南侧,现状废弃采矿区内。现行控规划定项目选址区域用地类别为“水域”和“防护绿地”,尚未确定规划控制指标,选址用地规模为14463.68㎡。

区位图区位图

  修改前选址用地范围内“水域”面积为8338.67㎡,“防护绿地”面积为6125.01㎡。为保持旅游园区内建设用地总量不变,并确保观澜湖旅游园区防护绿地总量不减少,涉及增加建设用地及置换防护绿地部分,将在控规31-05地块进行等规模核减。

  修改后C-08地块用地性质为“文化活动用地”,用地面积14463.68,容积率≤0.3,建筑密度≤40%,建筑限高≤15米,绿地率≥30%。

地块控制图地块控制图

  观澜湖园区现有电影公社、火山岩高尔夫球场群、NBA篮球训练中心、11人制标准室内足球训练场等醇熟的文娱体配套。在其他方面上,观澜湖新城提供基础生活采购配套,羊山大道便捷连通海口主城区,自驾出行便捷。

  观澜湖园区主打度假旅游定位,故此园区内的项目定价较高,在售的热门项目有观澜湖·星光里、观澜湖君悦公馆等。

  观澜湖·星光里在售建面124-145㎡叠拼、105-130㎡洋房,叠拼均价31000元/㎡,洋房均价20000元/㎡起。观澜湖君悦公馆四期建面约114-115㎡三房,预计2023年6月30日交房,电梯入户。


  扫一扫加购房专家

  获取更多楼市内幕

购房专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