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亚·地中海湾”项目44套房屋整体转让 挂牌价1.26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2 09:57:57

  乐居买房讯  3月31日,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关于“三亚·地中海湾”项目44套房屋整体转让交易公告,挂牌总价12651.5817万元。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4月27日下午17:00止。现场展示地点为三亚市三亚湾。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于2016年,位于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路北侧,距市区商业繁华区域约4公里,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5.8公里,距海南环岛高铁三亚站约8公里,距三亚湾海岸线仅 500米。标的区域内有交通主干道-三亚湾路、海虹路,次干道—新城东路,道路等级均较高,路面质量较高,交通流量较大,距上述道路均不远。附近有多路公交车经过,距离公交站较近,公交频率一般,公交便捷度一般,出门即可搭乘出租车。区域内教育资源有三亚市凤凰中学;医疗机构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第 425 医院;区域内有银行分设网点、邮政储蓄网点、社区诊所、农贸市场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区域为商住综合区,治安状况较好,卫生条件较好,人文环境较高。 

  出让套数明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