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海口资规局公示璀璨滨江3项建设问题核实结果 含车位配建等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3-21 10:25:50

  乐居新媒体海南讯 3月21日,据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公示,湖湾小区一期(宣传名称为璀璨滨江)建设单位针对项目的建设问题向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规划核实,核实结果如下:

含车位配建/道路规划等

  1.小区内规划道路、绿化布局、活动空间等场地调整问题。建设单位提出小区为人车分流设计,小区内道路已在设计上改为隐形消防车道,为了改善小区景观及活动空间,按照隐形消防车道要求,将小区内规划道路的路面硬化做植草格覆土50mm后种植了绿化及铺装了人行景观道、跑道等,结合场地情况对小区内绿化布局稍有调整,小型多功能运动场地布局轮廓微调,并在4#楼北侧增设健身场地。考虑到属优化调整,拟按场地现状予以认定。该问题今后如有业主投诉或城市建设需要,建设单位应按批建方案无偿无条件进行整改。

  2.小区用地红线外局部区域建设问题。规划批建方案中小区东北角用地红线外与相邻市政规划路之间有一处留白区域(市政规划道路切割土地后的边角地),建设单位提出因消防环形车道及周边美化和水土保持问题,将该处地面硬化铺砖和铺设草皮,同时在小区北侧及东侧相邻的市政规划路路边(用地红线外)种植了绿化。小区东北角用地红线外区域、北侧及东侧相邻的市政规划路均不属该项目规划核实内容(规划核实范围为用地红线内),以上改动区域土地(含已建设的硬质铺装及绿化)不属该小区业主所有。该问题今后如发生土地纠纷及其他矛盾,由建设单位自行负责协调解决、无偿无条件整改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3.该项目应配建机动车位数量211个,规划批建方案配建机动车位数量281个,多出的70个机动车位用于解决福嘉花园项目车位不足问题。该问题如有矛盾纠纷,由建设单位自行负责协调解决。

常按识别加入群聊

借媒体之力发声!

含车位配建/道路规划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