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叠墅马上开盘!“鸿基项目”或再创销售神话?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4 16:08:54

  乐居买房讯 儋州鸿基湖畔新城将于2022年3月1日10:00推售二期7#、8#叠墅产品,建面约128㎡,楼栋总高5层,1、2层为下叠,3、4、5层为上叠,首层赠送南北阳光花园,顶层赠送独立观景露台,电梯内梯入户,物业费2.5元/㎡。

图片

  鸿基湖畔新城坐落于花果山旅游度假区内,总占地约500亩,分三期开发,容积率仅1.2,绿化率高达40%,前后拥享3000亩花果山雨林风貌及300亩生态静湖等自然风光。即便销售价格高于同区同类项目,但销售量也高于其他项目,2021年3月整月的销售额便破亿元,在开盘约5个月的时间内销售额超5亿元,足以见得项目的市场认可度之高。

  项目的开发商为深圳的老牌房企——鸿基地产,经过市场72年的沉淀,已发展成为拥有超500亿土地货值储备的大型地产集团,业务布局已超过30个重点一、二线城市,即便在新冠疫情的强压下,鸿基地产依旧开疆拓土、精准拿地,2021年全年销售金额110.03亿元,突破了百亿销售规模,成绩亮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