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海地春天公布最新工程进度 力争9#提前交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4 11:27:46
摘要
全力争创省级优质工程。

  乐居买房讯 12月11日,据“海地春天”官方公众号显示,位于澄迈老城南海大道中轴的海地春天公布最新工程进度:9#已近完工,2#顺利封顶,3#主体施工过半。同时由公司发布大奋战动员令,冲刺奋战、全力加速、力赶工期、力求质量,力争9号楼提前交房。

  项目9#主体建筑相关施工已接近尾声,相关管网设备临近安装完成,装修工程趋于完工,相关配套园林建设施工班组已进场,地下室入口同步施工中。

  2#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外立面和内部结构施工全速前行中,一、二单元电梯机房浇筑完成,目前正在施工电梯机房顶部防水,23、24层室内砌体完成。

  3#主体完成至15层,进入第16层施工,施工高度已超三分之二。

  据悉,海地春天是海药地产荣誉开发的高品质养生度假社区,交通发达,生活配套完善,简欧建筑风格搭配热带坡地景观园林以及丰富的休闲配套设施,旨在打造区位优越、生活便捷、舒心享受的生态居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