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新家│千江悦清悦畔盛大交付 收获业主认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1:44:01
摘要
悦境已成,美好生活开启。

  乐居买房讯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10月13日,乐居推出【新家】全新栏目,直击40城新房交付现场。

  11月28日,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椰海南渡江东岸的千江悦清悦畔(一期D区)盛大交付。美好相约,细节体现品质,收房业主好评连连。

  交付现场一早便已有工作人员整装待发,迎接业主的到来。现场布置妥当,提前安排到岗人员确认每个环节,工作人员需穿着项目外套,便于业主辨认,谨记以严谨负责的精神服务每一位归家业主。

  一段时间后,各位收房业主陆续抵达,各岗位工作人员按部就班耐心解答业主们的疑问,仔细指导交房流程。资料审核、手续办理、现场验房、钥匙发放,每一个环节都在有序推进中。


  工作人员在收房沿途悉心为业主讲解小区园林配套等设施,眼见为实,业主看到崭新的小区环境纷纷表示满意。

  来到验房环节,工作人员仔细根据表格一一为业主主动介绍房间的情况。收到新房钥匙的业主仔细打量新家的每个角落,计划着未来入场装修。

  实景美好生活已经开启,触手可及、眼见为实的品质令收房业主们脸上不自觉洋溢出幸福满满的笑容。大家纷纷显示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畅想。

  据悉,千江悦位于国兴东,南渡江东畔,整体占地近千亩,分三期开发,是集低密度住宅、酒店、特色商业街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由国际团队打造的海口百万方江湾欢乐城邦。享有国兴商圈繁 华城市配套与南渡江、东海岸自然度假风光资源,城市资源与度假资源结合。周边规划有公务员小区、北师大附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育配套齐全,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