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新家|合景·汀澜海岸四期B区18#19#30#楼幸福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1 15:19:05
摘要
从造梦生活到品质湾居。

  乐居买房讯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10月13日,乐居推出【新家】全新栏目,直击40城新房交付现场。

  时间搭航,不负期待。10月30日,合景·汀澜海岸四期B区18#19#30#楼迎来幸福交房时刻。从造梦生活到品质湾居,项目交付的是品质承诺的兑现,也是业主启航海居美好生活的开始。

  交付当天,天气清凉多云。为了给业主营造温馨的归家氛围,项目精心布置每处细节,备下精致茶点,供业主歇息品尝。

  工作人员耐心引导业主一站式手续办理,签到、献花、剪彩...全程陪伴,让业主更加轻松、便捷,留下美好的收房回忆。

  验房环节中,项目匠造品质幸福家,得到了业主的纷纷赞许,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合景·汀澜海岸位于海南黎安国际先行试验区,外享便利交通,全岛畅行无忧。项目以瞰海美居、亲海叠院,匠心构筑湾区度假、养老的滨海旅居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