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十月热搜楼盘是哪些?看完这份榜单你就知道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5:42:33

  乐居买房讯 买房是一个挑选的过程,每个人因为经验多少的不同,往往很难做出最为理性合理的答案。动辄几百万的资金花费,又不能够轻易下决定,所以看看当下市场的真实反映很有必要。乐居楼盘热搜榜反映了当下不同楼盘的搜索热度,很大程度上也能反映楼盘的综合质量,毕竟只有优质楼盘,才能吸引到最多的市场目光。一起看看十月哪些楼盘在热搜榜上吧。

  兆南椰林壹号位于动车站、省际汽车站、东线高速三大交通枢纽重要地带,坐享无边交通便利。项目距离动车站约300米,省际汽车站约100米,居城市完备生活配套,更可快速通达周边海岸,又免受近海居住的烦恼。
  爱上山梦想小镇项目秉持“先造景区,再筑小镇”的造城理念,联袂陕旅落地约25万㎡丝路欢乐世界。爱上山梦想小镇项目周边医疗配套: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教育配套:三亚市一中、商业配套:万悦新天地、夏日百货购物广场、红树林、度假购物中心、景区配套: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三亚梦幻水上乐园、约25万方丝路欢乐世界。

  红塘湾鲁能公馆E23地块占地面积约35亩,建筑面积约2.82万㎡,容积率1.2,绿地率高达40%,东临著名旅游风景区天涯海角,西接国家5A级文化景区,凭借山海资源,拥享红塘湾6公里南向原生海岸。项目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的水境花园式景观设计,在降低噪音、提升安全的同时,让每位业主悦享园林美景。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方正,高质人群的度假舒享,高延展率的幻变户型;住宅采用南北朝向的板式设计,户型均方正,户户有景,通风良好。

  海南陵水富力湾位于海南东南部沿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B区南段。这是海南东部热带滨海沿岸珍贵的旅游风景湾区之一,地处陵水县东部、牛岭南侧的滨海地带。香水湾旅游度假区海岸线全长约12公里,周边旅游景区丰富,覆盖的景区有兴隆热兴隆热带植物园、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漂流,南燕高尔夫,温泉景区有兴隆温泉、七仙岭温泉、南峰温泉、南田温泉。 
   海垦桃花源项目地段优佳,是三亚未来发展新高地。拥双动车站,毗邻环岛高速、落笔洞路两大主干道,出行岛内外便捷快速。周边交通完善,将亚龙湾、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三亚动车站、凤凰国际机场、天涯海角、南山寺等三亚市内主要交通和景区连成一体。
标签: 楼盘 配套 温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