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兆南椰林壹号爆款户型 不容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6:34:12

  乐居买房讯  俗话说,房子行不行,还得看户型。户型的好坏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房子的居住舒适度,面积相当的情况下,好的户型采光通风良好,各功能区尺度适中,细节打造非常人性化,毛坯房源在装修的时候不会有明显无法利用的死角。而反之则给后期的居住带来无穷的麻烦。下面小编就用实例点评来告诉你,怎样的户型称的上好户型。

  兆南椰林壹号项目2&9#A/C户型建筑面积约114㎡,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可基本完全满足三代同堂居住需求,户型较为方正,属于舒适型三居。

  整体南向,户型空间通透

  该户型整体南向,客厅及所有卧室均朝南,客厅餐厅相互连通、空间通透,与阳台相连接,通风采光条件较好。明厨明卫,且卫生间带通风明窗,同样保证了室内光照与空气流通。为满足视野,该户型中卧室、客厅、餐厅分别临近三个阳台,采光面广,室内日照充足,空气流通感强。

  居住舒适度高,私密性强

  具体而言,主卧,由独立衣帽间、卫生间组成,形成主卧套间,整体格局方正,人性化空间布局,有限的空间大的使用率,不浪费一毫一平米;再则主卧配有独立明卫,私密大方,不再有拘束的感觉,心情也会随之阔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