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理想人居非“墅”不可!海棠湾不可错过的“墅质”合院好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17:59:09

  乐居买房讯 什么是理想人居?出则宁静,入则繁华是现代都市人对居住要求的理想境界。别墅是人们的终极居住产品,历来都是购房者追捧的热点,它们尽享繁华,咫尺绿色,赋予业主全新的居住体验,真正打造有花有水有天有绿的墅居生活。置业海棠湾,你不可错过这一“墅质”好盘!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海棠湾一线滨海地段,享28公里海景,在这里年均气温25摄氏度,全年空气居优,是中国打造的***旅游度假胜地。 海棠湾有亚洲最大单体免税城,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海棠湾水稻公园,三亚海棠湾海中海高尔夫俱乐部,海昌梦幻不夜等等高质量配套。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遵循自然传承,不忘深埋国人血脉的记忆,于中国国家海岸依章法而筑智慧合院独栋产品,凝练合院建造的精神魂魄,从低密大境到独属空间,构绘诗意的栖居。 

  项目传承2000多年合院建筑文化精髓,结合现代技艺,以当代笔墨绘东方风骨,将“智慧家居核心系统”智能面板融入国岸院墅中,同时放弃惯常概念和传统制式,在设计时将现代科技与合院人文精神融为一体,以当代设计的丰富性与科技性,勾勒一方固有体验,依据国际海岸独特度假风情量身定制,平层下跃格局,双首层模式,一室一院的多重院落解构,蒙养藏海隐岸的私密专属生活。

  0.18 的纯粹低密“智慧合院独栋”,将重新定义高端人士的生活高度。在这样的藏品级低密院墅中,既能近距离享受庭院中亭台楼榭、鸟语花香的美景,又能在露台上眺望国岸之姿,远近高低尽收眼底,静享岁月安好。 

  中国传统五五对开制式的入户大门,彰显东方世家底蕴;屏风墙融传统元素与现代艺术为一体,体现不凡品味;庭院无边界逆流过滤系统泳池,私享庭院天地;秉承着一份匠人精神,在细节打造上,项目也别具匠心,当意大利进口食材——白金摩卡搭配环保真石漆,整个色调统一又具有灵动变化,让世家的底蕴在入户之初既已呈现。 

  内部则去除繁杂,用仿旧黄铜、原木、高级石材以及抽象的艺术装饰品,使得空间中交织着传统的雅致与当代的自由不羁,每一寸空间都拥有独立的价值表达,演绎精睿阶层的生活态度。 

  每一户皆为独门独院、花园入户的平墅设计,既能做到邻里之间互不对视的院落韵味,又能完美结合西式别墅的舒适。从纵横交错的深巷里,穿过悠长的曲径,漫步在绮丽秀美的庭院里,眼之所见,铺排有致,形成境生象外之势。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

  五房带泳池 一线海岸院墅

  全球臻藏 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