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 | 悦海一品临海独栋别墅 上下三层的雍容空间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6 15:04:42
摘要
配置宽尺私家花园,演绎别墅的奢华排场。

       乐居买房讯 悦海一品项目位于海口醇熟的综合型片区——西海岸,项目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容积率仅为0.452。占据西海岸滨海,尽享海居自由,是海口西海岸片区临海独栋别墅院落。31席纯独栋别墅,上下三层的雍容空间体验,配置宽尺私家花园,欧式风格外观,演绎别墅的奢华排场。

悦海一品强势加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推出9.99元购买优惠卷到现场买房享58800元优惠,不可与案场其他优惠叠加使用。购房者需通过天猫好房【乐居房产旗舰店】、苏宁购买优惠券 ,方可获得优惠资格。

  悦海一品主打户型之一E户型,套内面积445㎡,空间格局方正,属于舒适型院落。E户型每一楼栋实际庭院的大小不同,庭院面积需根据楼栋以实际交付为准。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日常活动区域在负一层和一层,休息居住区域在二层,动静分区合理,保证了居家生活的私密性。在空间使用层面上,三层分布各自为主却又相互关联,负一层属于个性化空间,业主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自由打造多个功能空间,如:视听室、品酒区、健身区、阳光花房等。日常工作之余,可在此处放下投影幕,品尝美酒,观赏电影,享受休闲娱乐时光。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点击进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海口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