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必看!2021年1月第2周三亚楼市400进电量排行榜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6 21:13:46

  乐居买房讯,元月第二周,三亚楼市献上开年好礼,各地项目纷纷推出优质好房,根据网上网友的进电,乐居小编总结出了2021年元月第二周三亚楼市400进电量排行前10。把握开年置业窗口期,好房等你来看!

三亚楼市400进电量排行榜单

  400进电量排行前五信息简介: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        推荐理由:一线临海别墅社区

  海棠华著有口皆碑的背后,除了严苛的标准规范,还因实地物业提供如同家人般的专属服务。自成立以来,秉承“美好生活服务官”的服务理念,实地物业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科技、高智慧、高品质”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不断为业主提供“匠心、贴心、舒心、爱心、放心”的“五心”服务。

  保利浅海                     推荐理由:6.7米全景阳台270°景观

  项目13栋建筑以围合式布局,楼间距开阔,配套有全龄化超大泳池,自带约1800平幼儿园。目前103-138㎡蜻蜓仿生瞰海美宅在售,19500元/㎡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6.7米全景阳台270°景观,格调生活在三亚优雅升华!

  国瑞红塘湾                     推荐理由:  打造全家庭度假生活典范        

  国瑞红塘湾项目总占地约145亩,建筑面积约18万㎡,绿化率为37%,容积率为1.1.醇享滨海低密花园社区,尽享墅质生活体验。“花间集、云栖海、浣溪沙”三大独立组团,各享私密。打造复式瞰海住宅、低密花园洋房、双拼/联排别墅等明星产品。

  保利·海棠湾                   推荐理由:轻松舒适的度假元素植入建筑中

  保利海棠湾总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分四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面积101718平方米,建筑面积49879.74平方米,由12栋多层洋房、163栋联排别墅、1座会所、1栋垃圾房及地 下室组成;二期用地面积71280.06平方米(约106.92亩), 建筑面积29167.28平方米,容积率0.4,建筑密度24%,绿化率45%,由7栋洋房、146栋联排别墅、1栋会所及地下车库组成; 三期、四期待建。

  三亚恒大御府                  推荐理由:足不出户尽享都市繁华

  项目首期总占地129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3.0容积率,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1号,坐拥解放路、大东海、吉阳区三大市区商圈,周围环绕生态湿地白鹭公园、临春岭公园、凤凰岭公园、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四大主题公园,辐射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四大湾区,四通八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