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微笑汇成歌 最美天使在海南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记录了微笑天使海选的所有;有没有这样一首歌,会牵动我们回忆6个月里的每一个微笑;有没有共同的一首歌,写下置业顾问的从业历程,用微笑绽放职业精彩的点滴岁月?

“微笑天使”大赛就是这样一首歌,记录每一个置业顾问的微笑,每一次面对客户温暖的微笑都是一个跳动的音符,汇成微笑天使大赛海选的乐章。让我们一起聆听这无比美好的音律,回味那些微笑天使海选期间的点滴精彩![详细]

以微笑塑自信魅力,用微笑展行业风采,2011微笑天使大赛将给所有置业顾问一个多彩宽广的平台,向人们展示她们多姿多彩的世界。>>【活动专区】

数据标题文字1

由新浪乐居主办的第二届“2011年寻找地产界的微笑天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旨在展现置业顾问的精神面貌,并帮助置业顾问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活动将通过新浪微博平台进行,历经海选、复赛和总决赛,最终将在年底评选出微笑天使的优秀选手。

海南首位微笑天使 性感王宣淇
海南首位微笑天使 性感王宣淇

海南乐居第一位报名的微笑天使,是美林谷的置业顾问王宣淇。宣淇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海南女孩,帅气的短发遮掩不住她从内而外流露出来的亲和力,对于工作和生活,执着向上是她不变的姿态,并坚信,只要甜美的笑容与真诚的心,就会打动所有人。

数据标题文字1

2011“寻找海南微笑天使”海选火热启动,自新浪乐居在海南部分售楼处现场设立报名点以来倍受关注,海南各售楼处的置业顾问们热情空前高涨,纷纷积极的投入到活动中来。通过海选,走进置业顾问的真实生活,寻觅最动人心弦的微笑。

数据标题文字1

一个宽广舞台须有满具才华舞者来展现这个舞台的魅力,微笑天使大赛的举办为广大置业顾问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许你工作无暇,也许你厌倦俗套失真的选秀;但微笑天使的舞台只需你一个真诚的微笑,只需通过微博与大众交流,而且这个舞台专属与所有置业顾问。

数据标题文字1

海南微笑天使开赛海选以来,受到置业顾问的热切追捧,多为置业顾问启开微博共话微笑,在海选现场更有百名天使齐参与的火爆场面。

海南微笑天使海选火爆 百名天使齐参与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