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400热线电话(400-606-6969)来电量统计,海南3月总体来电量较上个月上升35.2%。随着热线影响力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用新浪乐居400电话对楼盘信息进行咨询。

无标题文档
   姓    名:   
  手    机:  
   
   

海南3月来电城市来电量汇总

    本周【2011.3.05-2011.3.11】上周400热线出现下滑后,本周热线来电量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根据“房产百事通”呼叫服务中心统计,上周海南400热线TOP10转接量呈直线上升趋势。南国威尼斯城仍旧以高性价比的姿态领先榜单,清水湾连续为期半年之久的全国推介会引起了强大的反响。这期间的项目以活动盘居多。
    本周【2011.3.12-2011.3.18】400热线上周上涨后,本周热线来电量又出现了明显的增幅。根据“房产百事通”呼叫服务中心统计,且TOP10榜单楼盘项目跟上周相似,成绩保持的很好。11万即可安家旅游岛,南国威尼斯城继续蝉联榜首,本期主要是三亚和琼海的项目备受关注。
    本周【2011.3.19-2011.3.25】400热线前十来电量首次突破1000,近期来电量猛增的方向依旧。保亭庄园丽都首次荣登第一,除了南国威尼斯城和天鹅湖,网友更多关注的还是三亚及其它二三线城市的项目。

  本周【2011.3.26-2011.3.31】400热线近期来电量猛增的方向依旧。中信全国联动,一岛四地,榜单的名次越来越前;海南恒大名都等二三线城市的项目稳居榜单,南国威尼斯城低总价小户型项目风声依旧。

    被访者在拨打过百度乐居400电话后,表示此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易用、便捷和专业。用户的直接反馈是:用户不止可以获知楼盘分机号,且呼叫中心坐席人员可以直接转接到楼盘。当楼盘无人接听时会直接转回人工坐席,坐席人员会再次告知楼盘分机号以便用户再次拨打;呼叫中心坐席人员可以为用户提供目标楼盘的相关信息,解答用户疑问,而不仅限于电话转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