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剧透!海南2021年1月新盘必看 品牌房企扎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5:20:17
摘要
计划在2021年购房的客户,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盘呢?

  乐居买房讯 刚刚告别2020年,各大房企在海南各区以个性化产品设计或价格优势各放异彩,大三亚的陵水雅居乐清水湾继续领跑,海口刚需支撑,海口恒大美丽沙、恩祥新城北大华府、碧桂园中央半岛亦有不俗的成绩;换而言之,购房者在过去一年对自己的置业需求做出了选择,那么有计划在2021年购房的客户,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盘呢?

 

  江东新区:

     江东新区在过去一年一直稳坐C位,毋容置疑,板块热度还将持续,2021年首期《新盘必看榜单》第一位要隆重介绍的便是位于江东新区的仁恒滨江园。

项目是仁恒置地集团在全国打造的第三座滨江园,作为仁恒高阶体系产品,滨江园将打造成为“海口东部国际化社区”,与国际企业服务中心、哈罗国际学校并肩齐进,成为滨海国际化总部形象的展示标杆。

  城南主城

  城南借海口"十二五“规划提出”东进、南优、西扩、北拓、中强”的城市发展的政策,南优区域优势日渐明显,多家房企纷纷入驻,包括中海、碧桂园、恒大、万达、观澜湖等品牌开发商。毋容置疑,该区域新盘关注度更高,刚需客户值得留意。

       城西星汇项目位于城南板块,周边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生态公园等醇熟生活配套齐聚。项目交通配套成熟,高铁/汽运双枢纽,南海-椰海大道、龙昆南-丘海大道,两横两纵路网交错;邻近多重大型商业配套:龙湖天街,吾悦广场、喜盈门广场等;学府林立,一站式教育配套。紧邻海大/海医/海师大;近揽海中/农垦中学/金盘试验学校/山高学校等;

  宜居琼海

      昌茂•万泉星光项目位于海南省琼海市万泉镇文雅街,临近万泉河,是万泉河旅游区风光带的中心,坐拥万泉河畔优美景观长廊。三河交汇,万泉河畔、优势地段。规划建设10栋多层低密度商业住宅产品,产品不限购、不限贷,小户型、低总价,超大面积赠送,户户有水景、园景,是度假、养老、投资的理想产品。

  长寿乡澄迈

      澄迈自古素有“青山绿水廿万顷,十里常逢百岁人”之美誉,澄迈县获得“世界长寿之乡”殊荣;这里地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3.8度左右,且热雨同季,终年基本无霜。澄迈较之全省东部市县,处于静风环境区,受到台风影响较弱。品牌房企恒大集团也钟爱此地,前有恒大御景湾择址于此,赢得不错口碑,现又携新项目到来。

     恒大悦珑湾为恒大海南匠心筑造的新中式项目,项目雄踞澄迈养生福地,坐拥海南西岸省级配套。项目内揽约1000m²中央湖区盛境,绿化率高达40%,打造六重国韵园林。

  人文儋州

      千年古韵,生生不息,在苏东坡带来的良好的文化氛围影响下,这里的人民爱好吟诗作对,使儋州素有“诗乡歌海”之称,有许多民间诗社。儋州一直是近年比较受关注的海南西部城市,相较于东线房价已处于较高位置,西线的房价相对较低些。

     中南智慧城是由中南置地择址海南自贸港西线重点发展城市——儋州市,匠心打造的总建面约50万㎡新一代旅居综合体。项目融合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生态休闲、酒店、商务办公等多元业态为一体。首推10#SOHO 45㎡,价格约7800元/㎡,小户型低总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