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活动

正文

学雷锋献爱心助力海口双创,广物人在行动(组图)
来源:乐居2017-03-05 20:08:58
摘要
3月5日雷锋日,广物地产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在美兰区团委的组织下,广物地产集团全力配合开展“学雷锋、助双创、献爱心”公益活动……

  学雷锋走在前,社会责任扛在肩

  春风三月,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广物地产集团“四个责任”经营理念,3月5日雷锋日,广物地产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在美兰区团委的组织下,广物地产集团全力配合开展“学雷锋、助双创、献爱心”公益活动,以“建设美丽家园、传承中华美德”为雷锋日主题,持续弘扬雷锋“奉献、友爱”的精神,展现广物地产集团“感恩、回报、奉献”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海口“双创”行动取得胜利,带来更多正能量。

1

1

  学雷锋献爱心,广物人在行动

  广物地产集团,集结海南公司各部门党员、团员青年,组建两组雷锋义工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

1

  一组在美兰区团委的带领组织下,携带清洁工具,于白沙门公园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打扫,清理垃圾等公益行动。并在卫生清洁打扫的过程中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海洋环境,为还海洋一片蓝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未来地球家园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组深入美兰区演丰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带来爱心慰问的同时,帮助打扫敬老院周边卫生,为老人们整理内务并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广物地产集团以实际行动,诠释勇于承担企业使命和造福社会的责任感。

1

1

1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广物地产集团义工队用行动在诠释着“有广物人的地方,就有雷锋精神在弘扬”的精神理念。并始终坚信,在这个全新的时代,"雷锋"并不遥远,我们的身边有太多这样的平民英雄,他们没有流传千古,他们没有万人传颂,却将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并表示不仅仅只有雷锋日、还有下个月、未来的每一个月,将继续学雷锋,献爱心,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雷锋精神仍继续,打造有责任的阳光地产品牌

  匠心9载,广物地产集团一直致力于构建阳光地产,立足广州,辐射泛珠三角、海南区域。以雄厚实力为根基,以诚信经营为理念,落子海口、儋州、三亚核心地段,打造了10座海南标杆钜作,赢得了社会的赞誉与信赖。

  未来,广物地产集团将一如既往践行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坚持“诚信、责任心、专业品质、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衷,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与真诚,持续关注并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坚定不移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为公众创造精品,为社会创造价值,成为健康成长、备受尊敬的阳光地产品牌。

1

1

    (录入编辑:周嘉惠)(广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