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探春手记:招商雍江湾现房纯板式住宅样板间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8 11:08:53
摘要
3月4日下午,招商雍江湾现房展示区开放暨缤纷集市活动盛大启幕,招商雍江湾备受瞩目的纯板式住宅样板高光亮相,并且作为海口首批现房销售住宅项目之一,全面开放现楼实景展示区,现场更吸引了30余位海南主流媒体代表共同鉴证,有30个主题摊位,涉及美食、游戏。

乐居买房讯 冬去春来,万物向新。天猫好房以“前行,自然有光”为主题,全面启动“好房线上购第二季”。活动将聚焦各城区板块热门楼盘,实地探盘收集楼盘动态,解读楼盘亮点,剖析市场热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手选房参考。

3月4日下午,招商雍江湾现房展示区开放暨缤纷集市活动盛大启幕,招商雍江湾备受瞩目的纯板式住宅样板高光亮相,并且作为海口首批现房销售住宅项目之一,全面开放现楼实景展示区,现场更吸引了30余位海南主流媒体代表共同鉴证,有30个主题摊位,涉及美食、多样游戏。

招商蛇口作为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自1979年创立至今,拥有44年精品人居打造经验,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树立多座精品住宅典范,以过硬品质与优质服务致力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作为继“招商雍华府”后招商蛇口在海口的第二座府宅作品,招商雍江湾择址海口新“城市副中心”,新大洲大道与椰海大道交汇区位,链接成熟商圈与江东新区,交通便捷,周边椰博小学、凤翔湿地公园、第四人民医院等配套醇熟

(项目周边配套实拍及区位示意图)

纯板式结构住宅为项目一大亮点,相较一般塔楼,雍江湾光感住宅产品更加方正通透,采光、通风更为理想,并且项目采用超10米南向阔景阳台、多飘窗设计,多个户型带多功能阳台,部分户型可达约90%使用率,联通阳台后主卧套房可达约20㎡,舒适度与性价比凸显。

招商雍江湾同时打造了片区首条旗舰级立体商业街,总建面超 7600㎡,约35-350㎡灵活分户,同期租售,满足餐饮、零售、服务、教培等业态经营需要,加速滨江新城发展,便利未来业主生活。

同时项目将引入招商积余物业服务,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A股物业管理龙头企业,招商积余曾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强”等荣誉,将为业主带来尊崇、专业服务。活动现场招商积余为来宾提供优质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