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健康中国,颐养海南丨山东健康集团共建海南自贸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1 14:54:34
摘要
颐璟园项目只是作为山东健康集团主动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放大局的第一步,未来山东健康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将持续围绕“大宗商品贸易、医疗康养、产业园区”三大产业板块充分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制度、资源优势构建健康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新模式,搭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品牌国企,实力钜献

山东健康集团颐璟园项目由山东健康集团海南区域总部旗下控股子公司——海南鲁汇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海南鲁汇作为健康海南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以“同心多元”为引领,依托健康海南充分发挥“资源协同”优势,联合世界500强山东能源集团加快业务落地,共建美好自贸港。

颐璟园项目效果图

高点定位,前景广阔

颐璟园项目位于海南自贸港13大重点园区之一——海口江东新区。规划面积约298平方公里,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政策优势,遵循“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海南特色、高点定位”的海南自贸港样板,板块价值不言而喻,未来发展潜力无限。项目所在的江东新区国际文化交往组团,定位为“地区国家交往平台、海南国际新客厅”,目标为打造文化地标,建设国际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国际文化交往组团效果图

国际大师,实力背书

项目由全球知名建筑设计企业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公司,特邀建筑设计大师彼得·多雅恩操刀设计,在近十年间其携手海外分公司完成了诸多划时代的前瞻性创新作品。彼得·多雅恩大师在颐璟园项目上巧妙运用化繁为简的技法,立于时代之前洞悉轻奢艺术的真谛,融其形、运其意、雕其精、琢其细,让奢华呈现出别样的简约至美。

极致奢享,礼献时代

项目规划建筑空间关系和景观视线更开阔的同时形成了“鱼跃龙门-步步高升-腾飞起航”的空间理念,是一种与周边共融,自然天成的独有空间形态。整体建筑设计风格力求呈现现代简约、经典永恒的品质形象,同时配置了全龄段高端泛会所空间,具有酒店归家仪式感的社区入口,极具风情的热带泳池和全龄段健康服务中心,旨在为业主提供一个悠享品质生活的艺术居所。

颐璟园项目效果图

匠心品质,精益求精

“我们希望在海南发展自贸港的热潮之下,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人才能够加入建设自贸港的队伍里来,而我们能够为这些自贸港的奋斗者们,提供一个有温度的理想居所”颐养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隋亮说。项目从规划设计阶段开始,总经理隋亮这样强调,要一切从业主的角度出发,用心做好每一处细节。在建设施工阶段,总经理隋亮亲临一线,始终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三个问题作为项目的第一要务重视起来。坚持预防为主,加强过程管控。实行责任到人,定岗定责。对于各项工作不断改进经验,从而不断提升施工质量和项目品质。

颐璟园项目只是作为山东健康集团主动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放大局的第一步,未来山东健康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将持续围绕“大宗商品贸易、医疗康养、产业园区”三大产业板块充分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制度、资源优势构建健康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新模式,搭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