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兰海南金域仕家最新价格来袭,约16000元/㎡,户型面积17~53㎡
来源:乐居君2022-12-21 16:38:02

  乐居买房讯今有在售房源金域仕家最新报价确定。以下是此楼盘的更多介绍。

  金域仕家,地处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41号金域仕家营销中心,隶属于临高角风景区商圈,最新价格约16000元/㎡,开盘时间:2021年07月24日。楼盘规划占地面积44000㎡,其中建筑面积11000㎡。建筑类型多为高层,物业类别为商铺、商业。总户数170套,最终以毛坯交付。楼盘配备车位971个,车位配比1:0.9,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17~53㎡,详细户型描述,可进入楼盘详情页进行查看。

  周边配套有琼黄便利店、爱尚美局、墨颜画廊、国兴商圈 ,附近配备医疗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建设中)、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江东院区(建设中)、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分院(建设中) ,周围景观有

芙蓉河湿地公园、迈雅河湿地公园、道孟河湿地公园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