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调查指全球房地产仅40%预计今年营业收人高于去年
来源:观点网2022-12-06 16:20:45
摘要
33%的受访者预计将削减支出,他们把持续高通胀、劳动力管理和网络风险列为影响财务业绩的主要风险因素。

观点网讯:伴随疫情引发的方向调整,全球房地产行业在明年将迎来建筑物使用、估值和交易方式上的根本性改变。12月6日,德勤发布的2023年商业地产行业展望显示,在受访的全球房地产首席财务官中,仅40%预计2022年的营业收人将高于去年,33%的受访者预计将削减支出,他们把持续高通胀、劳动力管理和网络风险列为影响财务业绩的主要风险因素。

德勤中国房地产行业主管合伙人罗远江表示,未来年,曲折的发展道路可能迫使行业转向新方向。面对发展环境的高度不确定性,商业地产企业应摒弃“一切照然”的营运模式,加强关注资产属面的战酪决策制定,以满足投资者、租户和监管机构不断变化的需求。受访者首要关注的军点包括执行投资组合战略、重点发展ESG以满足监管和持份者需求、了解近期或即将发生的税收结构篓化、运用技术开展创新和提升效率。

受访的450名主要商业地产业主和投资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对2023年营业收人的预期有所差异,40%的受访者表示营收应有所增加,48%预计营收应有所下降,12%预计营收维持不变。去年的调研结果更加乐观,有80%的受访者预计2022年营收有所增长。因此,有更大比例的受访者(33%)计划于2023年削减成本,而去年这比例仅为6%。

总体而言,受访者指出持绩高通胀、劳动力管理、网络风险以及气候相关监管行动最有可能影簪未来12至18个月的营收前景。中国内地房地产领导者将气候相关监管行动视为首要开注问题,其当前准备程度的平均评分为2.9分,5分代表准备最充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