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安徽芜湖:三孩家庭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 额度最高可上浮20%
来源:观点网2022-12-05 18:19:53
摘要
观点网 三孩及以上家庭在我市无自有住房且租住住房的,经审核,可按实际支付租金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受芜湖市现行租房提取最高额度限制。

观点网讯:12月5日,芜湖市公积金中心发布通知,多子女家庭(含二孩及以上)在芜湖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可在原享受贷款额度基础上浮,三孩及以上家庭可按实际租金提取住房公积金。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三孩及以上家庭在我市无自有住房且租住住房的,经审核,可按实际支付租金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受芜湖市现行租房提取最高额度限制。

享受贷款额度基础上浮,二孩家庭最高上浮10%、三孩及以上家庭最高上浮20%,指的是:某家庭按照芜湖市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可申请贷款55万元,同时又符合三孩及以上家庭条件,可在55万元基础上再上浮20%,申请贷款6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政策,与我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不叠加使用。

另外,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需符合在该市范围内及“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和“人民银行征信报告”核查均“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认定标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