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口12月第一周楼盘热度榜揭晓 一线海景大盘登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6:43:35
摘要
关注乐居榜单,了解更多楼市资讯!

乐居买房讯 海口12月第一周(11.28-12.4)楼盘热度榜单来袭:海口恒大美丽沙登顶,万华·江东麓岛获得亚军,华盛·御秀排名第三,海口宝龙城、海口·十里春风、佳元·江畔锦御、龙湖光年、保利六千树、融创桃源大观、碧桂园中央半岛依次获得4-10名。其中,华盛·御秀、海口雅居乐中心、融创桃源大观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火热营业中。此外,位于海南省儋州市的新攀乐西锦城、海南省东方市的金月湾·椰海小镇直营店业已开业,看房、购房一站式搞定,欢迎广大购房网友速速关注。关注乐居榜单,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榜单前三项目详情一览:

海口恒大美丽沙集萃海洋热带风情,打造3300亩城央滨海人居版图。项目规划有十里滨海长廊、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海口市滨海九小美丽沙分校、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音乐广场、滨海会所、约10万平滨海商业中心(规划中)、热带风情园林等缤纷配套,致力铸就滨海城市生活典范。

万华·江东麓岛是万华集团麓系海南新作,建面约318亩复合型休闲度假国际社区,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哈罗公学旁。项目以“漂浮的绿洲”为理念,囊括高层、洋房、别墅、公寓等业态,打造超大的水系景观和热带雨林景观,融合完善的生态活力回环与配套系统。内部配套: 言艺术馆、童梦乐园、各类麓客空间、景观泳池、皮划艇航道、业主食堂、酒店商业。

华盛·御秀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东四街19号,共有5栋楼,A、B栋为32层超高层办公楼,1-3层为商业(51.98-352㎡),5-11层为SOHO(39.15-145.11㎡),12-23层为LOFT(39.15-145.11㎡),25-32层为写字楼(187.68-310.44㎡)。C、D、E栋为3层独立商业(51.98-352㎡)。建筑面积约为219358.85 ㎡,容积率为4.61 ,绿化率为21.5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