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观澜湖·君悦公馆年终大促 准现房仅16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7:34:02
摘要
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

乐居买房讯 观澜湖·君悦公馆年终大促来袭,项目在售102-115㎡准现房,总价近160万元起,成交即可砸金蛋赢品牌家电,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观澜湖·君悦公馆位于观澜湖片区,是海口市的旅游宜居区位,成为片区的城市景观与文化休闲中心;森林覆盖率约70%,被称为海口城市之肺,是兼具繁华与静谧的宜居之选。项目东边链接东线高速,西边紧邻羊山大道主干道,北边入口处对接绕城高速,快速连接美兰国际机场、高铁东站、龙昆南新城商圈、国贸商圈等,在这边您可以到新城吾悦广场购物逛街,驱车还可以到喜盈门建材市场采购您喜欢的装修用料,还有省重点三甲医院 ——187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众多配套助力您的精彩生活,让您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的居住体验。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