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后三十天|海南2022年终优惠盘点,哪些楼盘值得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0:40:28

乐居买房讯 2022年对于海南房地产经历了多次的起起伏伏。上半年的海口住宅持续供不应求,热盘轻松喜提开盘即售罄。到5月份,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海口发布6条楼市新政,在限购、限售、限价等方面调控松动。直至“金九银十”开启下半年,海口多个楼盘集中开盘上市,住宅供应量急速上增,为新房市场带来了酣畅甘霖,楼市天平开始向买方市场倾斜。

经济下行、加上疫情反复的影响,案场的营销难度加大,即便是海口,也有不少楼盘在开盘时就推出大力度的折扣优惠,以达高去化成效。抛开政策与房企,市场复苏的关键仍在于购房者信心的建立。

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各房企年终大促已陆续开启。与此同时,天猫好房海南站同步推出2022年终优惠盘点活动,意在让广大海南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目前,海南优惠楼盘项目给购房者带来的是种类繁多的优惠活动。如叠拼2万打头、特价房限量卖、砸金蛋赢家电、买叠拼送商办、意向登记6重礼、低首付分期、提高分销点位等。面对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多元化的优惠活动总有一款可以匹配。

从区域分布来看,优惠楼盘集中在西海岸区域,作为海口城市副中心,西海岸众多优质楼盘在售,区域配套相对区域,又是城市新区,购房者对该区域信心还是比较充足的。

此次海南年终大促都有哪些亮点呢?新攀乐西锦城可谓是热闹非凡,项目正值新品加推,特推出6大购房权益:一、1万元即享优先锁房;二、意向登记即享额外98折;三、“天猫好房百万补贴”买就送全屋家具(限量50分,限2+1户型);四、“天猫好房百万补贴”买就送3800元家居补贴(限量20分先到先得);五、享最高25万首付分期;六、享无理由退房特权。

 

其他方面,仁恒滨江园优惠项目推出年终优惠活动6重礼。包括神秘锦鲤奖:认购参与抽奖最高可获10000元家电券;到访心意礼:到访营销中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甄选好房礼:甄选6套臻品房源,限量放送;惊喜认购礼:成交即送80000元车位券;超燃补贴礼:成功认购可另享2%优惠;专属活动礼:认购即送4000元私宴体验券等。(以上信息均来自案场销售)。

鸿基湖畔新城推出限时三重礼:限时首付5万起、限时享首付3年分期、限时享最高21万托管返现。


这么多的房企、楼盘、优惠,购房者如何做到一目了然?为此,天猫好房以海南年终楼盘优惠盘点为基础,发布《海南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以下简称榜单),让广大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除了可以从榜单获取楼盘超级优惠信息外,天猫好房海南站还会有《最后三十天,这些优惠楼盘来看看》系列短视频同步推出,届时购房者可以登录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均可观看。

各种类型的优惠都诚意满满,最终哪些楼盘的优惠可以上榜?他们到底值不值得买?关注海南天猫好房,12月7日,《海南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热力发布。

注:因获取信息具有时效性,具体优惠以售楼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