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近22亿起拍!三亚挂牌海棠湾161亩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8:02:00

乐居买房讯 11月30日,据公示,三亚挂牌位于海棠湾的1宗住宅建设用地,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面积为107833.14㎡,合约161.74亩,起始价219539万元,起始楼面价为10179元/㎡。

据悉,该宗地块需建设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小型多功能运动场地、菜市场或生鲜超市、社区商业网点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同时须配建2158个停车位。

近期,海棠湾成为三亚土地供应的主阵地。10月末尾,三亚成交了2宗地块,分别是1宗住宅用地和1宗商业零售地块,由港中旅(深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三亚中免棠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合计面积511亩,成交总价合计约33亿元,其中宅地面积为200亩,楼面价11165元/㎡,商业用地由中免和太古里联合控股公司拿下。

本次挂牌的也是面积超过百亩的宅地,超20亿的起拍价,预计该块地也会跟前述两宗地块一样,最终花落资金雄厚的大企业手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