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云开盛境 倾城绽放 |众润成·云麓开售暨示范区开放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8:05:38
摘要
建筑面积约49-86㎡墅质润养空间,礼献文昌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发展的敬意

怀抱对城市生活的向往

深圳润创兴携手海南方成

择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热土之上

觅一繁华秘境,匠心铸就精工美学作品

大城之上,境启健康新生活,为全龄润养而来

盛启风华,闪耀一城荣光;万众期待,不负一城瞩望。

历经数月的精心雕琢,2022年11月25日众润成·云麓示范区迎来开放,一场全城共鉴盛会与时代人居的唯美邂逅,于此翩然揭幕。

聚焦万千目光的众润成·云麓,现场气氛火爆,人潮涌动。众多嘉宾、业界同行、客户、媒体朋友等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由深圳市润创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椰军先生、海南众润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留顶先生、深圳市润创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华辉先生、海南方成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建强先生、海南众创润房地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志敏先生、海南众润成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伟先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众润成·云麓项目的荣耀盛启。

在热闹氛围中,深圳市润创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椰军先生上台致辞,对出席盛典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感谢。

项目建筑设计负责人,深圳市天方设计建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天大先生,上台为大家分享了项目建筑规划理念。

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各位领导共同登台启动开售及示范区开放仪式,在一片掌声中,众润成·云麓耀世盛启。

礼炮齐鸣,醒狮采青。相关负责人为醒狮点睛,当沉睡的雄狮被“点睛之笔”唤醒,随即迎来一场气势恢宏传统醒狮表演,活动气氛持续高涨。

开放仪式结束,来宾朋友纷纷移步营销中心参观品鉴,一边品尝着茶歇甜点,一边参观展示区,每一处细节都在彰显着不凡格调。

外场云海泳池区,特邀乐团小提琴演奏,琴声悠扬,令人沉醉,为到访嘉宾朋友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

为让嘉宾朋友能有一趟美妙的香氛养生体验,活动现场还准备了香氛DIY活动,徜徉在百余种香氛萦绕的空间里,让人心灵自在从容。到场朋友们热情参与活动,更收获了惊喜好礼。

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中,现场来宾真切体验到浓缩于此的一城气度与繁华。

所有的用心雕琢,只为献上城市倾慕之作。众润成·云麓,择址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中心城区(城市核心极点)与生态板块(八门湾生态核心)双芯重合片区,是备受追捧的热门区域。得益于海南自贸港建设,近年来发展迅速,更立踞航天大道轴心位,周边聚合了多个商业、文体、教育科研机构配套,同时坐拥优越的自然资源,交通也在逐步完善,规划文昌通用机场、城际轨道建设,构建快捷高效路网,未来畅达全岛。

众润成·云麓以全龄大健康为核心理念,铸就总建筑面积约17万㎡全龄无忧润养产业综合体,集康复、康养、医美、养老等全产业链的高标准打造!项目内部规划处处彰显着考究与匠心,立志为文昌带来全生命周期健康养护服务,并从高端人群康养需求及生活形态出发,精筑约4万㎡城中绿氧园林、约900㎡云海泳池、六大主题泛会所、约2.5万㎡康养服务中心、休闲商街等多元场景。

此外,特聘财富500强世邦魏理仕物业顾问,礼遇尊崇服务;在全龄润养服务方面,与博鳌一龄及麦迪赛尔合作,引入先进康养理念,创建康养服务中心,创造一流的健康养护服务。在为业主带来全龄润养新体验的基础上,未来势必成为区域全龄润养标杆项目。

每次启程都是为了刚好的遇见,每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追求,新的征途已然开启,汇世间美好,只为铸就理想人居而来。建筑面积约49-86㎡墅质润养空间,首映文昌,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