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在“样板儋州”买房 怎么选性价比?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7:47:18

乐居买房讯 被誉为海南自贸港“样板间”的洋浦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发展势头强盛十足,GDP、固定投资增速、新兴行业发展都排在全省前列。

买房置业,儋州是性价比优佳的选择。

新攀乐西锦城项目由海南新攀乐集团开发,地处海南西部城市儋州市那大城区主干道中兴大道,处儋州那大城西优质地段。项目现主推4#住宅楼,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5-157㎡品质人居,均价约9500元/㎡。

项目打造了齐全的旅居内部配套,有多元业主活动中心、休闲泳池、儿童乐玩天地、篮球场、羽毛球场的齐全旅居生活配套。项目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5-157㎡,刚刚好可以装下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打开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首页搜索新攀乐西锦城就可以进入开发商直营店,楼盘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天猫好房,运用阿里数字化电商平台的能力与模型,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打造以“店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意平台,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优质楼盘入驻天猫好房,建立线上项目私域交易阵地,在阿里这个最大线上商业综合体打造真正的数字化“售楼处”。

截至目前,天猫好房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平台上线新房楼盘35000+、在线二手房房源20 万 +、租房房源45万 +。平台 MAU超过2000万,日均用户咨询量超过10000 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