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增确诊5例 海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09:25:27

2022年11月23日0时—24时,海南省新增感染者29例,其中,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三亚市4例、陵水黎族自治县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例(海口市14例、三亚市4例、白沙黎族自治县3例、东方市1例、陵水黎族自治县1例、乐东黎族自治县1例)。29例感染者均在已管控人员中检测发现。

29例感染者中,26例为省外来琼人员,2例为本地集中隔离管控人员,1例为本地闭环管理重点人员,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目前海南省疫情风险总体可控。

(注:上述统计数据以各地上报国家系统时间为准,0时后上报的新增感染病例将计入次日统计数据。)

来源:海南省卫健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