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11“惊喜特惠日”登场 海南5个楼盘参与双11当日限时特惠叠加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1 09:00:02
摘要
“惊喜特惠日”还将有重磅环节登场。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双11 惊喜购房节”今日迎来“惊喜特惠日”,用户在天猫好房挑选活动楼盘,并当天完成认购,可享受开发商提供的1111元成交礼金,直接冲 di  购房款。

不仅如此,上述减免政策还可与本次活动的多项平台权益,包括天“11111元超     、级秒杀成交礼金”“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看房送爱奇艺VIP月卡+吃货大礼包”等,以及活动参与楼盘双11期间的案场y惠叠加使用。

据悉,海南共有5项目今日推出1111元成交礼金权益,分别是位于海口的海口雅居乐中心、华盛·御秀、融创桃源大观;位于东方市的金月湾·椰海小镇;位于儋州市的新盘乐西锦城。

海口雅居乐中心择址自贸港商务区-国兴CBD美舍河畔,以公园开发为引导,依河而建约9万方滨水商业综合体。规划滨水生态商务、公园艺术商业两大业态,构建一处自然与商业、商务共生交融的活力时区,将滨水空间、生态绿意、商务产业、公园消费、艺术活力等多元场景,相融共生,革新城市想象。以品牌征途标杆意义,打造海南雅居乐首  、个商务综合体。

华盛·御秀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东四街19号,共有5栋楼,A、B栋为32层超高层办公楼,项目周边配套完善,紧靠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区域内的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已开业,更有重型旅游配套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五源河体育馆环绕周围,区域交通便利,是名副其实的海口副中心。

金月湾椰海小镇地处北纬18度黄金海岸线,身处大三亚一小时经济生活圈,隶属于海南第三大滨海城市东方,作为海南东方金月湾旅游区的高端养生大盘,项目拥有1.2公里私属正西海岸线和多样化的物业,打造了“集康养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智能化小镇”,为众多渴望赴海南养生的人群提供了绝好的去处。同时,项目还旨在打造海南岛内睦邻养生社区,让业主体会到“住在海南,仿佛住在家乡”的感受。

融创·桃源大观项目所在的滨江新城片区,隔南渡江对望江东新区,将繁华与自然兼收并蓄,自贸省府资源荟萃,发展未来可期。项目依托玉龙泉公园及三公里高尔夫甄稀自然资产,打造集自然旅居度假、生态商著、繁华商业于一体的都会商域,毗邻海口三公里18洞山地高尔夫、数十个银白色沙坑、24个宁     静湖泊组成的至美梦境,营造出与湖为伴、草木为邻的生态栖居绿洲。

新攀乐西锦城项目由海南新攀乐集团开发,地处海南西部城市儋州市那大城区主干道中兴大道。项目目前在建四期,四期共4栋住宅、2栋办公楼及商铺。现主推4#住宅楼,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5-157㎡品质人居。小区内部配套有多元业主活动中心、休闲泳池、儿童乐玩天地、篮球场、羽毛球场、星空跑道、2000㎡商业广场、未来规划引入酒店及超市等。

今天下午,“惊喜特惠日”还将有重磅环节登场,庆祝第1000家开发商直营店入驻天猫好房,并举行授牌仪式。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数量破千,对已经步入数字化交易时代的房地产行业,以及日渐倚重线上交易的置业群体来说,都具有重大意义。

这不仅意味着天猫好房借助得天独厚的流量优势,已成功将“开店模式”在房地产领域推广应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支持,并且,此种模式开拓了消费者买房新趋势,为其提供了不同以往的海量信息和便捷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