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口10月第四周楼盘400来电榜公布 华盛·御秀卫冕成功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1 11:45:39
摘要
关注乐居榜单,了解更多楼市资讯!

乐居买房讯 海口10月第四周(10.24-10.31)楼盘400来电榜公布:华盛·御秀连续两周夺冠!万华·江东麓岛获得亚军,仁恒滨江园排名第三,海口雅居乐中心、融创桃源大观、龙湖光年、南海幸福汇、星华海岸城、保利六千树、罗牛山·璞域依次获得4-10名。其中,华盛·御秀、海口雅居乐中心、融创桃源大观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火热营业中,此外,位于海南省儋州市的新攀乐西锦城、海南省东方市的东方海岸金月湾椰海小镇直营店业已开业,看房、购房一站式搞定,欢迎广大购房网友速速关注。关注乐居榜单,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榜单前三项目详情一览:

        华盛·御秀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火热营业中,在售建面39-145㎡创办空间产品,均价16000元/㎡。针对首套置业小年轻、企业办公、纯置业等人群定制的39.15㎡LOFT户型,所在楼层为12-23层,小面积,5.4层高,可恣情百变拓展成二层,打造个性十足的“空中阁楼”。

        万华·江东麓岛是万华集团麓系海南新作,建面约318亩复合型休闲度假国际社区,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哈罗公学旁。项目以“漂浮的绿洲”为理念,囊括高层、洋房、别墅、公寓等业态,打造超大的水系景观和热带雨林景观,融合完善的生态活力回环与配套系统。

仁恒滨江园是由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打造的国际社区,项目位于中国自贸港海口江东新区核心区,紧邻英国哈罗公学、江东寰岛实验学校、距离江东总部基地约3.5公里。项目占地面积281.30亩,容积率1.8,建筑面积337565㎡,建筑密度35%,绿地率40%。项目规划有高层、洋房、叠墅三种物业形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