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海南定安2499万挂牌一宗工业用地 拟建设食品加工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7:52:24
摘要
宗地面积为60135.35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8月10日, 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编号为定城镇CR2022-03地块,坐落于定城镇福祥路东侧,土地面积为60135.3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股挂牌起始价为2499万元。地块概况如下图:

据悉,按照《海南省建设用地出让控制指标(试行)》有关规定,该地块设定出让控制指标,拟建项目所属产业为食品加工项目,投资强度大于等于250(万元/亩),招聘员工不得低于150人。挂牌报价时间为  2022年08月30日09时00分 至 2022年09月09日16时00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