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在海口创业 你需要这样的办公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5 15:52:25
摘要
21万方的城市海岸综合体有你一席之地。

 海口是海南省全岛对接国内广阔腹地和庞大市场的“门户”,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支点城市,是海南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交汇点中的关键节点,而海口西海岸,则是海口的未来城市定位里拉动区域发展的城市副中心。前后两届消博会,全球消费精品和各路客商汇聚位于海口西海岸的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海口西海岸房地产项目的价值随之凸显,未来上升空间很大。

坐标西海岸中轴线的华盛·御秀项目,东北侧就是海口市政府,正北侧是集会展中心、大型企业总部、高端酒店为一体的商务区。作为商务区中的一员,华盛·御秀作为21万方的城市海岸综合体,在产品设计理念上秉承着重塑传统社区的生活模式、社区空间和社区精神,意欲打造集时尚、人文、艺术、商务、社交、生活6大功能于一体的三维立体垂直社区。因此华盛·御秀的户型设计着重功能性及可塑性,让空间为居住者服务,使用价值得到最大化利用。

华盛·御秀B户型,建面约63.56㎡,户型方正,层高5.45米可拓展成二层,打造2室2厅2卫的功能性创办空间,营造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舒适体验。一楼在入户处即设置茶水间及卫生间,其余区域可划分出会客区/洽谈区,及小型办公区/会议室等,采光好,视野开阔。二层亦配备卫生间,可划分除两个办公区域,可设计成管理层独立办公室行政/财务区等,将空间利用最大化。户型是赠送全屋精装空调入户,装修品牌及标准均参照高端住宅及酒店标准,不仅能够提升整个空间的品质感,而且适应各类办公室、商务空间、工作室的风格化设计,将品质融于个性,保证装修的一体化。

华盛·御秀在两幢149米高的摩天大楼的25~32层,还打造了生态总部办公区域,与精英人士比邻创业,更具吸引力,底商为3万方的潮玩主题商街“理想海”、员工楼上办公,楼下逛吃两不误,这样的办公室,你不心动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