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海南万宁出让2宗地块 含42亩宅商混地 成交价8457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7:40:03

乐居买房讯 7月1日,据全国公共资源官网公示,海南万宁成功出让2宗地块经营性用地,其中1宗为城镇住宅零售商业用地,1是零售商业和商务金融用地。

宅商混合用地万让2021-46号地块被永新县赣粤恒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457万元的成交价竞得,面积2.8211公顷(合42.32亩),其中住宅部分将用于安居房建设,地块位于万宁市万城镇环市二东路南侧,时代峯景项目东侧地段。

商务、金融混合用地万让2022-35号地块面积仅1.15亩,成交价294万元,地块位于市中心万城镇建设北路西侧地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