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海口新房成交上涨145%!榜首揽金2.65亿元|楼市周报·4月第2周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4-19 18:02:08

  乐居新媒体海南讯 4月19日,据中原海南战略研究中心数据监测,海口4月第2周备案成交475套新房,环比上周成交套数涨幅145%,其中住宅备案成交套数为423套,商办成交52套。

海口新房成交484套

  4月第3周住宅成交集中在秀英区,共备案成交257套,占比约6成,其中刚需热盘海口宝龙城以成交套数156套、面积17040.1㎡的成绩登顶住宅成交榜榜首,揽金2.65亿元。

海口新房成交484套

  办公、商业各成交13套、39套,榜首项目华盛·御秀备案成交仅4套,成交均价26321元/㎡;商业榜首被碧桂园剑桥郡摘下,备案套数7套。商业产品两大周榜首均位于秀英区。

海口新房成交484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