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口住宅周成交“水涨船高” ,环比上涨约18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3 10:10:28

  乐居买房讯 据海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数据监测显示,2022年4月第1周,海口住宅新房交易共备案成交151套房源,相对于前一周成交的54套,环比上涨179.6%,均价17656元/㎡。

  在成交区域上,龙华区成交68套,占比45%,份额较高,环比上涨1033%。琼山区成交37套,秀英区成交30套,美兰区成交16套。

海口商品住宅分区备案成交数据海口商品住宅分区备案成交数据

  在海口商品住宅备案成交套数前十榜单上,滨海丽景以成交60套占据榜首之位,成交面积约7609.03㎡,成交均价17206元/㎡。富力首府成交14套,南海幸福汇成交10套,也仅有这三个项目备案成交到达及突破十套关口,其余楼盘皆为个位数。南海幸福更是连续三周登顶榜单前三甲,定位西海岸刚需大盘的它堪当重任。作为周冠军的滨海丽景,其二期项目在3月份曾涉嫌违规销售问题被相关部门调查。

海口商品住宅备案成交数据海口商品住宅备案成交数据

  碰上突如其来的疫情,本以为会低迷的市场竟然在四月初走出了“翘尾”行情,这是否意味着楼市要出现回暖迹象?

  置业者若想根据市场热度来考虑项目,或许榜首会让你失望所归,据海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截止至4月13日,滨海丽景一期仅有少量房源可售,1号楼、2号楼的7套建面约33..43-59.81㎡一至二居室可售,其余住宅皆已显示备案。滨海丽景二期的1#、2#、3#、5#除了不可售房源外,其余皆已认购、签约或备案。

滨海丽景二期部分房源状态滨海丽景二期部分房源状态

  富力首府,D16地块的4#楼有3套房源显示可售状态,建面约174.91-201.74㎡的三至四居室;B18地块的5#、6#楼、8#有17套房源可售,建面约179.86-238.56㎡的三至四居室,虽然其位处“金融街”,占据红利及城区配套优势,但皆为大户型,且价格过高,对于刚需而言只能望而生畏,更适合高端改善阶层。南海幸福汇共分为五期开发,一期、二期均已交付,三期在售少量建面约101-116㎡住宅,近期将推出四期,首开8、9号楼,建面约101-113㎡的三房。

  成交备案数据与市场供应存在密切相关的联系,即便后期继续稳中有涨,也不能排除有低位运行的情况出现。






扫一扫加购房专家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购房专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