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季权威置业参考 《2021海口满意交付品牌榜》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7 17:28:36

  又到一年315。在“交付即维权”甚至“未交付即维权”现象频发的大背景下,如何做好功课,尽可能规避交付风险,对于购房者而言显得尤为重要。这其中,保障源头——房企的品牌实力不容忽视。

  3月17日,天猫好房海口发布《2021海口满意交付品牌榜》,旨在为购房者提供权威置业参考。

交付榜

  据悉,该榜单综合2021年房企品牌城市项目如期交付情况和业主验收认可度进行考量和评估,同时要求品牌无重大延期交房或其他负面报道;从第三方专业视角出发,帮助购房者实现交付顺心、居住安心的目标。

交付榜单交付榜单

  3月15日,天猫好房“守护到家,安心至上”品质315购房月百城联动发声,推出《城市满意交付品牌榜》,以真实客观数据维度,为购房者提供值得信赖的置业建议。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榜单发布当日,天猫好房还同步推出了《2022安心置业品牌必买榜》,遴选并推广全国范围内,2021年于交付满意度、产品满意度和物业服务满意度三方面表现优异的房企品牌。



扫一扫进入群聊

和大家一起探讨海南楼市动态

快速了解更多拿证信息

二维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