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旧改热来袭!海口50个老旧小区发布施工招标 4845户旧房将翻新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3-04 17:01:28
摘要
位于大同街道、金贸街道等。

  乐居新媒体海南讯 焦换女 据乐居新媒体获悉,本周海口市龙华区的多个老旧小区集中发布改造施工招标。根据乐居统计数据,本批施工招标的小区分别位于龙华大同街道、金贸街道、城西镇、中山街道,改造范围涉及50个小区,改造户数总计4845户,要求施工单位对小区墙面翻新、室外环境整治、道路修复、屋面隔热防水、弱电系统、给排水等多项工程进行改造。招标人为海口市龙华区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海口50个老旧小区发布施工招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