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春探盘│“直升机看房”是种什么体验?海南这个楼盘有点任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5:22:36
摘要
乐居直击2022年新春楼市。

  乐居买房讯 新春找好房,乐居送锦囊。春来冬往,四季流转,转眼已近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乐居特别推出“新春置业看好房”栏目,带您了解项目在售产品概况,直击楼盘最新动态。本期我们来到了位于海南万宁的金泰南燕湾项目,项目在售最热门的产品是什么?春节期间又将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赶快跟随探盘小助手的步伐,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搭乘直升机在千米高空,享受360度空中看房的全新视野,相对于听置业顾问的说辞和看沙盘的规划图,亲眼所见更具说服力,打破视角的局限性,以最直观的形式获取项目的空间信息,而金泰·南燕湾确实有这个任性看房的资本。

沙盘图

  沙盘图

  国企匠心巨作 客户皆为塔尖圈层

  金泰·南燕湾的开发商为500强国企京能集团旗下的海南金泰旅业开发有限公司,集团主要由能源板块、旅游及城市服务板块、房地产板块为三大主导产业,多元化战略布局在市场上已具备高认可度口碑效应。

  金泰·南燕湾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27万㎡,总户数为1282户,其中洋房1058户,别墅224户,社区总体绿化率达到57%,容积率仅0.5(别墅0.3,洋房0.8),所有产品均为五证齐全、现房在售、全品牌装修、可拎包入住,整个项目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2014年1月26日开盘,2015年1月一、二期业主顺利交房入住,兑现了真正的拎包入住。

  据探盘小助手现场了解,整个项目在保护现有水系和自然植被的基础上,开发形成了靠山势、面向海景无限开敞的景观格局,且借用地势因素,营造了家家有院落、户户有泳池的优越居住条件。

规划图

规划图

  高端产品在售 瞰海观山洋房188万/套起

  据现场了解到,金泰·南燕湾在售独栋别墅、独栋海景别墅、瞰海观山洋房等产品。

  一期海景独栋别墅在售建面201㎡三房三厅四卫、206㎡三房三厅四卫,使用面积达到360-380㎡。

  二期瞰海观山洋房在售建面85㎡两室两厅一卫、115㎡两室两厅两卫,独栋别墅在售建面116.7㎡三房三厅三卫、125.52㎡两房三厅三卫。

户型图

  户型图

  洋房均价17900-27000元/㎡,总价188-300万/套,别墅均价51000-63000元/㎡,总价860-1400万/套,按揭或全款有相对应的优惠折扣。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主打高端产品,看房客户日均约8-10组,客户多为企业高管、高净值度假客群,但常年入住率不算太高,维持在40%左右。

  身处湾区度假带 高端休闲配置围绕

  项目位处南燕湾旅游度假区内,据实地了解,整个湾区内约有十余家五星级酒店、两家国际游艇码头等高端休闲配套,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置业顾问向小助手介绍,在湾区内还隐藏一处宝藏地——南燕湾高尔夫球会,具有18洞的海景高尔夫球场,球会和海滨相连,吸引了许多中外高球爱好者前来,也被业界誉为最具魅力的高尔夫球场之一。部分业主时常邀约朋友一起前往享受挥杆的乐趣。

  建筑材料成本高 别墅组团拥前庭后院

  在前往样板间的路上,探盘小助手被风格统一的建筑风格所吸引,尤其是屋顶的瓦片,感觉其大有来头。置业顾问解释道:金泰·南燕湾采用了荣冠天筒瓦作为屋面装饰材料,由红胎、杏黄、中咖啡、云彩四种颜色的陶瓦混铺而成,除了具有美观性,更具实用性。万宁的夏季降水量较大,荣冠天筒瓦具有极高的防水性,整个项目使用了高达70000㎡的屋面瓦用量,成本高,可见开发商对产品拥有高质量要求标准。

实景图

实景图

  小助手参观了别墅组团,每栋别墅均由地上两层、地下一层构成,拥前庭院后花园,每栋均配有私家泳池和车位。以建面206.62㎡的别墅样板间为例,内部的庭院面积高达445㎡,泳池面积约45㎡,在三楼的主卧阳台上可以眺望大海,偶尔能听到看房直升机的尾声,视野辽阔。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难得一见 直升机看房活动震撼登场

  据现场了解到,自2022年1月25日起,客户到访营销中心看房,可于社区专属停机坪开启直升机全新看房体验,每日仅限十组客户,预计直升机看房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以售楼处实际为准。为了迎合春节假期,营销中心正常开放,均有工作人员值班,若有需求可前往看房。

  直击楼市真实温度,了解最新楼市状况。新春探盘仍在持续进行中,关注乐居,带您足不出户看好房!本次探盘暂时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