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春探盘│央企大盘加推湖景新品 新春购房享99折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4:15:44

  乐居买房讯 新春找好房,乐居送锦囊。春来冬往,四季流转,转眼已近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乐居特别推出“新春置业看好房”栏目,带您了解项目在售产品概况,直击楼盘最新动态。本期我们来到了位于海南万宁的华润石梅湾项目,项目在售最热门的产品是什么?春节期间又将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赶快跟随探盘小助手的步伐,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实景图

  实景图

  高口碑的品牌实力是项目的奠基者,高质量的户型产品能提升项目的调性,高端的配套属性能成为项目的点睛之笔,而华润石梅湾便集合了以上三点,在海南的度假旅居市场上独占鳌头。

  约12平方公里宜居湾区 入住率超60%

  华润石梅湾已开发逾十年时间,1-4期产品皆售完,业主的入住率在60%以上。现在售的五期、六期用地皆为湾区精品,属于低密高绿社区。五期总占地约11.9万方,容积率约1.1,绿化率约60%,配设6大生态园林场景。六期总占地约98757.52㎡,容积率约1.0,绿化率约60.01%,配设酒店式入口门楼、宅间花园景观等九大社区价值服务。

  根据现场的物业人员介绍,大部分的业主为外地客户,着重于海景与品牌两大效应而购买,多为每年中秋节前后到来,于来年4月中下旬返家。

实景图

  实景图

  实力央企匠心之作 约1.03亿元升级度假配套

  华润石梅湾是由世界500强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置地开发,据悉,整个石梅湾皆由华润置地开发运营,使区域整体呈现出了高度的成熟度,除了居住楼盘外,更建设有度假酒店、国际游艇会、凤凰九里书屋等优质的度假配套。在统一规划的理念下,华润石梅湾在2021年4月以约1.03亿元成功竞得加井岛9.5公顷海域的使用权,高端配套将进一步升级。在2021年9月,华润石梅湾更是成功获评“省级旅游度假区”称号,项目价值不断凸显。

  五期热度升级 六期应市开盘 新春购房享优惠

  华润石梅湾在售五期、六期产品,六期于1月底已开盘推售,均价23000元/㎡,产品类型涵盖瞰海高层、湖景洋房、临湖叠墅,可满足不同的置业客群购买需求。

  五期瞰海高层:户型建面104㎡、105㎡、108㎡、111㎡、115㎡、118㎡,分布于8#、11#、12#。

实景图

  实景图

  六期湖景洋房:A户型建面约108㎡三房两厅两卫,B户型建面约135㎡四房两厅两卫,分布于1#、2#、4#、5#、7#、8#、9#、10#、18#、19#、20#、21#。

  六期临湖叠墅:C户型上叠建面约138㎡三房两厅三卫,D户型下叠建面约142㎡四房两厅三卫,分布于30#、32#、33#、33#。

实景图

  实景图

  谈及热销产品时,置业顾问表示五期的热度较高,可选择的户型面较为丰富,且皆为三房的设计,能满足现阶段全家度假旅居的市场需求,瞰海的设计也深受外地客户喜爱。重要的一点在于五期的交付时间集中在2023年中旬与下旬,等待的时间短,也方便业主早点入住。

  据悉,新春期间购房可享99折优惠及精美成交礼,此外,项目或将不定时推出精选优惠房源限时抢购,具体以售楼处实际为准,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可前往了解。

实景图

  实景图

  新春业主活动嗨翻天 暖心服务享不停

  据现场了解,营销中心春节期间正常值班,针对业主更是推出了物业上门服务活动,如在2月提供洗手台、马桶底座打胶服务,3月提供厨房洁具五金保养服务。项目还将于营销中心、万宁市区、九里书屋前草坪、西岭公园等平台举办各类新春纳福活动,与各位客户、业主欢欢喜喜过春节。

实景图

  实景图

  直击楼市真实温度,了解最新楼市状况。新春探盘仍在持续进行中,关注乐居,带您足不出户看好房!本次探盘暂时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