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春探盘│四大价值加持 海南东迎商业新地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4:03:12
摘要
乐居直击2022年新春楼市。

  乐居买房讯 新春找好房,乐居送锦囊。春来冬往,四季流转,转眼已近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乐居特别推出“新春置业看好房”栏目,带您了解项目在售产品概况,直击楼盘最新动态。本期我们来到了位于海南万宁万城镇的万润城项目,项目在售最热门的产品是什么?春节期间又将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赶快跟随探盘小助手的步伐,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搭乘自贸港东风 海南东线迎新地标

  自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以来,海南按照“双月签约,单月开工”这一原则,稳步推动重点项目的落地和建设运营,不断掀起高含金量企业品牌入驻海南的热度。

  在万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万润城成为当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建设的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期限为3年。作为海南东线首个创新TOD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开工也预示着万宁迎来一座新的地标建筑。

实景图

  实景图

  片区内体量最大的综合体项目

  每个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商业,而好的商业体系能带动城市经济的迅猛发展。据案场负责人介绍,整个万城镇目前客流量集中的区域为华亚商业广场与万宁文化商业广场,两者为近15万㎡的商业配套群,而万润城总占地就有1200亩,也是目前万宁市区建设规模最大的综合体项目。

  万润城项目分6期开发,目前在建地块为一期开发的6号地块——万润城商业综合体,规划约55亩的总占地,绿化率35%,容积率2.0,总共618户,车位1022个,单是1:1.65的车位比,就足以让客户的停车需求得到合理安置。

  据介绍,项目前期主打商业体系,其中商业广场建筑面积1.6万㎡,商业街建筑面积1.5万㎡,地下商业建筑面积2.3万㎡,后期还将规划建设人才家园、安居工程、创新产业园区、花园酒店住宅区、滨河住宅区等业态,可以满足业主各类的日常生活所需。

实景图

  项目沙盘实景图

  复式产品种类多 准现房围合式布局受追捧

  项目在售D、E两栋,建面约88-139㎡,均为复式户型,5.4米挑高,3梯8户,正南正北,均价为18000元/㎡,适合需求配套齐全型、潜在办公需求型客户。根据合同期限,预计在2023年5月交房,根据施工状况,预计交房时间会提前至2022年年底。

  据乐居探盘小助手了解,B、C、D、E四栋属于围合式布局,所有产品均从四楼开始起售,底下1-2层为封闭式的大商超,第3层是架空层,将打造约6000㎡的空中庭院,还配备了约800㎡的空中泳池,属于业主私享空间。

实景图

  实景图

  “四大价值”加持 引领万宁商业新巨变

  新春踩盘时间正值工作日,到访客户相对较少,据案场负责人介绍,看房客户集中在周末到访,日均约有10-15组,大多是冲着“四大价值”而来。谈及“四大价值”,案场负责人笑了笑说“虽然是个人总结,但真的是用事实在说话”。

  第一个价值是高铁站。项目坐落于高铁万宁站正对面,穿行于其他市县尤为便捷,此外,万宁具有强大的游客优势,游客量仅次于三亚、海口,与东线的其他城市相比较,万宁接待过夜游客人数一直稳居第一,属于当之无愧的海南第三旅游目的地,项目临近高铁站可承接更多的客流量。

  第二个价值是交通。项目处在万宁新老城区交汇处,3公里范围内基本覆盖新老城区的人口密集地带,各类交通汇集可以创造更多的财富。

实景图

  项目区位图

  第三个价值是万达广场。据介绍,万润城商业综合体后期将更名为万达广场,或将成为海南第三座万达广场。

 第四个价值是免税店。万宁首家免税店落址万润城。免税已成为海南的新名片,全岛18个市县中仅有海口、三亚、琼海设免税实体店。

  通过对话得知案场负责人为万宁当地人,在谈及个人对万宁发展的看法时,他坦言道“不敢说30年后该地段是最繁华的,但至少在5-10年内,项目所处的地段是整个万宁城区最好的区域”。

  砸金蛋迎春优惠开启 春节不打烊

  据案场负责人介绍,为了迎合到来的春节假期,项目推出了多套优惠房活动,如参加团购,优惠房单价可低至15000元/㎡,截止日期至春节前,以营销中心实际为准。

实景图

  实景图

  直击楼市真实温度,了解最新楼市状况。新春探盘仍在持续进行中,关注乐居,带您足不出户看好房!本次探盘暂时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