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春探盘│14年成熟大盘,超1万业主入住,小户洋房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8 13:51:30
摘要
乐居直击2022年新春楼市。

  乐居买房讯 新春找好房,乐居送锦囊。春来冬往,四季流转,转眼已近农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乐居特别推出“新春置业看好房”栏目,带您了解项目在售产品概况,直击楼盘最新动态。本期我们来到了位于海南万宁兴隆的石梅山庄项目,项目在售最热门的产品是什么?春节期间又将推出哪些优惠活动呢?赶快跟随探盘小助手的步伐,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自贸港政策红利辐射圈 旅游资源突出

  万宁市作为海南旅游“第三极”,拥有兴隆、石梅湾、日月湾、神州半岛、南燕湾等丰富的度假资源,在现有的基础上,万宁在“十四五”期间还将于兴隆打造通用航空旅游度假区,实施“重振兴隆”旅游品牌行动计划。

  随着自贸港建设项目的火热推进,资源涌入、人才引进、设施设备更新升级,兴隆旅游度假区将会成为支撑海南自贸港旅游发展不可小觑的中坚力量,而正好位于兴隆度假板块的石梅山庄无疑将收到未来区域发展红利的更多辐射。

实景图

  实景图

  官方认定首批绿色生态小区 含金含氧量高

  作为海南热卖的度假大盘,石梅山庄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其中1240亩地用于开发,周边为永久性的自然生态保护区,总开发周期为4期,目前四期·传奇已开盘,绿化率为60%,容积率仅0.8,由别墅级洋房、独栋商业组成。

实景图

  实景图

  走在社区内,随处可见形态各异的热带植物,如胸径超过1米的重阳木、银海枣、青皮木棉等,其中胸径超过1米的百年古树每棵价值超200万元,项目内共种植16棵,总价值已超3000多万元,视觉感官效果优越。置业顾问介绍,四期·传奇楼栋的楼间距在40-150米,加上建于半山,地块坐西北朝东南,高低落差约70米,户户均能大幅揽景。

实景图

  实景图

  在营销中心的LED滚动播放屏上,播放着项目获得的荣誉,它是海南省住建厅认定的首批绿色生态小区,同时也是入选“海南建省30周年官方纪录片”的民营房地产项目,原始森林覆盖率达50%,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高达8万个/立方厘米。没有强大的品牌背景,但有官方认定的证书,对于置业者而言无疑是吃了“定心丸”。

实景图

  实景图

  在售半山墅级洋房 四房日均访问量不断攀升

  据置业顾问介绍,石梅山庄在售实际面积约76㎡、85㎡、88㎡、98㎡的两房、138㎡的三房、170㎡的四房,均价23000元/㎡,暂无春节优惠活动。为了迎合春节假期的到来,营销中心在春节期间依旧正常对外开放。

  在所售的产品中,实际面积约85㎡、98㎡的两房最畅销,实际面积约170㎡的四房关注度最高。据现场了解,石梅山庄的销量已连续8年位居万宁前列,而四房户型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咨询的人数不断攀升,日均6组提升至13组的访问量,主要是受到疫情加之北方冬季寒潮的影响,高净值人群追求全家旅居的需求提升了四房产品的关注度。

实景图

  实景图

  物业庄主一家亲 社区氛围和谐友善

  在营销中心处的游泳池,探盘小助手意外看到一位老业主在游泳锻炼,据其他业主介绍,游泳的业主已经连续游八圈不带停歇,这也得益于万宁温暖的气候环境,在12月份还能于户外游泳。除此外,不少业主会于每日清晨到售楼处的瞭望台上,边喝咖啡边欣赏美景,有位来自陕西的奶奶跟远在外地的孙子通视频,直言道“等疫情散去,快来海南,这边空气很好,天也很蓝。”

实景图

  实景图

  至今已开发约有14年的石梅山庄,目前已有1万多户业主入住,深受来自全国各地候鸟群体的喜爱,疫情之前入住率约80-90%,受到疫情影响,2021年的入住率40-50%。在石梅山庄,置业顾问和物业人员习惯性将业主称为“庄主”,不少庄主外出归家时,总会给置业顾问们带上当地的特产来分享,氛围其乐融融,社区内且设有28个庄主文化协会,供大家日常休闲学习。

实景图

  实景图

  社区内配备了药品超市,防止老年朋友身体不适需看病就医。石梅山庄作为成熟大盘,市场认可度高,目前在售的住宅产品覆盖面广,小户型两房、大户型四房可满足刚需乃至全家旅居度假的需求,若有旅居度假需求的购房者,可重点考察该项目。

  直击楼市真实温度,了解最新楼市状况。新春探盘仍在持续进行中,关注乐居,带您足不出户看好房!本次探盘暂时告一段落,我们下期再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