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三亚CBD城市封面 揭秘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办公环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7:51:24

 乐居买房讯   对于上班族来说,绝大多数人每周大概有40个小时的时间是呆在办公室里办公的,甚至周末时间也呆在办公室。办公环境的舒适程度不仅能让员工有百分百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还能让员工有家的归属感。因此,小编整理了一个绝佳办公场所给大家。它是地处三亚市中心的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那么它是怎么从众多写字楼内脱颖而出的呢?

  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由三亚市长亲自命名,位于三亚中央商务区月川单元,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中央商务区雄踞三亚核心位置,同享城市核心位置、城市CBD、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三大核心要素。规划自贸港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核心功能,奠定中国对外经贸门户地位。旨在打造自贸港CBD新地标的商业标杆项目,以24小时不间断的都市生活目的地和混合型社交场所打造未来城市生活范本。

  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集办公、商业及景观环境为一体,总占地面积约86.6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总规划楼栋数为4栋,总规划户数为254户。容积率4.5,绿化率35%,建筑密度35%。规划甲级写字楼、全球商业精品购物中心,该项目共23层,建筑总高约100米。40年商业产权,毛坯可带装修套餐。

  该项目整体采用标准层的中心筒设置,中心筒位置的优势明显,能够创造出完整的、开放的、大面积办公空间,常应用于大公司的总部或有能力整层出租的。也可分割出售的整间办公户型。办公区配置8个电梯,2个楼梯。既保证了时间利用的高效性又保证了安全性。每层均配备茶水间和卫生间,可满足公司员工工作时间内基本、方便的需求。

 A座4层-10层户型

  4层-10层户型目前设计为12个房间,可作为小型创业、总部办公,亦或资产自持。建筑面积约为102.26-204.12㎡。层高5.4米。既不会又过低的压抑感,又不会有空间狭小带来的局促感,带来广阔空间想象。户型空间方正,三面采光设计,全明通透设计,为空间规划预留更多可能。可一整层买下又或者单间购买,方便各家企业根据业务需求自行规划空间,简单的功能区划分动线;容纳更多工位,杜绝浪费空间。

 A座11层-23层户型

  11层-23层户型目前设计为7个房间,可作为小型创业、总部办公,亦或资产自持。建筑面积约为204.10-305.79㎡。属于大平层,层高3.55米。正南正北朝向,大开间短进深,格局方正,室内宽敞明亮。办公区整体空间通透,通风采光条件较好,部分单位楼层可直接看海。在空间使用层面,使用率较高,各家企业可根据自身业务类型自行设计规划空间,可设计匹配商务接待区、董事会议室等多种商务办公场景;还可作为圈层私属领地、云端会客厅等。在居住体验上,灵动可变的空间,布局随心所欲;动静功能区分井井有条,会晤办公互不打扰。

  海南自贸港规模之大,定位之高不同于以往所有规格。三亚是南中国对外门户,凭借优质城市基础奠定自贸核心城市地位,形成自贸城市发展标杆;投资三亚就是中国这个大公司的合伙人,享受自贸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以及红利。而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地处三亚CBD中心,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写字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