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优惠好房72万/套起,年底楼市“大放价”,刚需沸腾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4 15:37:27

  乐居买房讯 2021年“进度条”告急,圣诞节、元旦、春节等各种节日接踵而来,在年末关头,各大房企拿出满满诚意,推出各种优惠措施,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在年底的时候抓紧“上车”才是明智选择。那么,海南各楼盘都有什么样的羊毛可“薅”,跟着乐居一起盘点下!

  大华·锦绣海岸,总建筑面积约百万平方米,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度假区,绿地、鲁能、中弘、宝龙、远大、首开等房企云集,汇聚22公里景观海岸线、7公里体育休闲长廊、度假酒店群、高尔夫球场、4000多亩五源河森林公园以及海南会展中心等城市生活度假资源。

  金域仕家是江东新区人才安居房项目,位于江东国际文化交往组团和国际综合服务组团交汇处(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41号),北边紧邻设计产业园,西侧为文化消费产业园,南侧为金融服务产业园,东边白驹大道直达江东CBD总部中心,与世界500强企业为邻,三组团规划人口总规模约60万,未来空间发展潜力非常明显。

  海南富力首府是富力集团立足海南倾力打造的明星商办产品,位处海口琼山区国兴片区,比邻省政府,享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歌舞剧院等省级配套,聚集日月广场,免税店也入驻在此。盈泰财富广场低区、中区、高区、顶层四类户型分区明晰,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商务需求。约3.5米优越层高,外立面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有效降噪隔热的同时享受270度朗阔景观视野。

  滨江悦景位处海口市美兰区滨江路,占地面积9748㎡,项目一路之隔,坐拥滨江12.5公里生态长廊“江景带”,近享滨江西带状公园、南渡江公园等生态资源环。项目内部采用LOW-E玻璃幕墙实现高通透、高采光、广视角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