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元秒杀1㎡│海口流量榜单冠军——海垦金湖壹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6:16:23
摘要
海口金牛岭片区约46万方宜居生活大城。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第六期活动海口站强势回归!报名火热进行中!

  海口29个参与活动的项目,哪个关注度最高?截止至11月30日18点,位于海口龙华区金垦路41号的海垦金湖壹号稳居海口流量榜首!项目为金牛岭片区约46万方宜居生活大城,由国企海垦集团匠心打造,周边配套成熟,适合刚需及刚改客户。此前也是一经开盘便基本售罄,市场热度居高不下。项目具体有哪些产品?小区配套有哪些?快来一起了解吧~

  海垦金湖壹号是海垦集团旗下企业——海南农垦宏达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192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亿笔挥就集住宅、繁华商业街、写字楼、酒店、酒店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其中,住宅面积约26.6万㎡,酒店面积约0.65万㎡,商业面积地上约1.7万㎡,地下约1.2万㎡,写字楼面积约3.99万㎡,幼儿园面积约0.37万㎡。

  海垦金湖壹号共有13栋楼,首期计划开发1#、3#、13#号27层高层住宅,1#楼204户,为2梯4户(一、二单元);3#楼216户,为2梯4户(一、二单元);13#楼为108户、1梯2户(一单元),共528套,建面约105-174㎡。以目前市场较受欢迎的2+1、3+1户型户型为主。海垦金湖壹号物业公司是海南海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是2.6元/㎡/月。停车位总数2967,含地上272,地下2695。项目扼守海秀路、海秀快速路、椰海大道、丘海大道、龙昆南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多个城市公交站环绕,约数十条公交线路,轻松通达美兰机场、高铁站全城各处,构筑多维立体交通网络,畅行岛内外。

温馨提示:本期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秒杀活动报名将于2021年12月15日11时59分59秒截止,必须先报名才可参与秒杀哦~机不可失,快来速速报名吧!

附:活动参与方式

1、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频道,点击【1元秒1㎡】,进入1元秒杀“1平方”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2、登录【支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小程序,点击【1元1㎡】,进入1元秒杀1平方”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