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200万年薪+百万安家费 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大手笔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7 16:53:05
摘要
活动还通过“云招聘”方式,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主页中设置招聘会专区。

  乐居买房讯 据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10月24日,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本次招才引智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批发布3.6万个岗位,广揽各类人才。海南省组织美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国内外12个视频分会场参与启动仪式直播,邀约国内外优秀人才。来自海南省高校、医疗、科研机构和企业、重点园区的25家用人单位依次直播招聘,对本单位发展规划和岗位需求进行推介。

  在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重点园区专场活动现场,洋浦经济开发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11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园区相关负责人依次登台进行直播宣讲、开启线上简历投递并进行问答互动。企业专场有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等9家单位,招聘岗位涉及专业领域广泛,覆盖多类别,招聘学历、职级层次跨度大。其中高校、医院和科研机构专场,超高待遇吸引了大批人才关注、积极互动。招聘待遇有超200万起/年的年薪,满足医院条件并被认定为海南省高层次C类人才的可获得130万元安家费,被认定为海南省高层次D类人才的可获得100万元安家费。此外,医院还将按有关标准给予人才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

  此外,活动还通过“云招聘”方式,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主页中设置招聘会专区,方便求职者搜索岗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登录“云招聘”平台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求职者也可登录平台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通过各线上招聘专场直接投递简历,线上平台的网址为www.ihnhr.com。

  在此次活动期间,海南省还将分赴8个重点城市进行专场宣传推介,并开通线上招聘专区,重点面向人才密集地区招揽人才。活动持续推进阶段由今年11月至明年6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