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0月热搜品牌榜单推荐!快来看你钟意的房企是否榜上有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1:49:37

  乐居买房讯 买房,在绝大多数购房者眼里是一件“大事”,花掉辛苦多年的积蓄当然要买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如果选不准的话,容易带来各种闹心的麻烦事。

  众所周知,好房企开发的楼盘,仿佛一块金闪闪的招牌,在房地产市场上总是备受青睐。相比普通开发商,品牌房企在环境、地段、交通、配套等方面会有很充分的规划,在居住品质上更加舒适,让居住生活更有保障。品牌开发商体现的是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营造能力,以及更精细的管理能力,这也是众多购房者青睐的原因。

  10月三亚究竟有哪些品牌房企备受购房这关注?快来看看你钟意的房企是否榜上有名!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是实地集团旗下房产代表之一,实地集团现已覆盖全国六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在31城全面绽放。项目位于海南三亚海棠湾海棠北路18号,以中国传统的合院作为规划设计的主要理念,通过6-10栋别墅组成一个大院子,以适合度假活动的公共空间,营造出和谐高尚的社区文化氛围。关上院门,是私家的合院,出了院门,是三五成团的半私密组团,院与院之间,亲近而互有距离,友好而各得其所。

  兆南椰林壹号有兆南集团投资打造,海南兆南集团组建于2004年3月,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致力于高品质住宅、生态化社区、大型综合商业体开发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项目位于陵水县站前路2号(动车站旁),由9栋13/14层的住宅楼和1栋会所组成,整个项目把住宅和商业分成两部分,既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又让业主远离闹市的喧嚣,给住宅小区内创造了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葛洲坝·海棠福湾,作为实力央企中国葛洲坝集团,布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开卷之作。项目择址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22公里海岸线湾首,享有优质沙滩和绝色海景,整个项目由葛洲坝地产斥资百亿,力邀全球设计团队,以“国匠琢筑”的精神,因地制宜,精心打造海棠湾上封藏之作。

  富力湾是中国地产8强富力地产打造的滨海度假大盘,项目位于陵水·香水湾旅游渡假区,3200亩恢弘钜作倾力打造,项目周边海岸资源丰富,三面环山,独面看海,真正打造户户热带海的亲海旅居大盘。自项目诞生以来一直是香水湾山海大盘,“精致海生活·活力海世界”丰富度假配套;为全球度假人群提供“亲海、玩海”的丰富度假生活体验。

  万科森林度假公园璞悦山是万科地产旗下项目之一,项目位于三亚主城区,城市中轴线上,邻近机场、港口、动车站、环岛高速、城市干线。4221全维度假生活体系,湿地公园、溪谷公园,1座热带植物园在侧。万科物业服务,定制二里路“two miles"服务体系,以酒店式精细管理为基准,实现个性化和细节化管家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