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陵水宜居好盘推荐 看过不后悔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1:13:34

  乐居买房讯  环境对购房者而言,越来越重要。现在买房人们更加注重生活质量,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才是购房者追求的。海南陵水县处在海南岛东南部海岸线上,距离三亚大概60公里,是一个宁静宜居的小县城。这里拥有着不逊色于三亚的原生态自然资源,比如会唱歌的沙滩——清水湾, 5A级海岛景区——分界洲岛,我国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南湾猴岛等等。近年来,随着当地旅游地产的蓬勃发展,以及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的稳步推进,“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正被越来越多的岛外人士所熟知。今天小编为网友推荐陵水的三大宜居好楼盘。

  兆南椰林壹号位于陵水动车站、省际汽车站、东线高速三大交通枢纽重要地带,坐享无边交通便利。项目距离动车站约300米,省际汽车站约100米,居城市完备生活配套,更可快速通达周边海岸,又免受近海居住的烦恼。整个项目把住宅和商业分成两部分,既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又让业主远离闹市的喧嚣,给住宅小区内创造了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海南陵水富力湾规划有200亩私家游艇码头、8000㎡游艇水岸风情商业街、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视觉婚纱摄影基地等高端配套。丰富的海上运动,缤纷的社区活动,还有阳光、大海、椰林树影,这里,能满足你对滨海生活的所有想象。目前云海阁2期住宅楼成交均价约19000-22000元/㎡。

  清水湾的整个湾区是由雅居乐集团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因此雅居乐清水湾项目享受内部高端度假配套,汇集主题商业街、购物名店等配套,悠闲惬意的海滨度假国度,游艇会、6家酒店,2个标准18杆高尔夫球场,2家游艇俱乐部。项目打造十余种组团,提供独栋别墅、空中别墅、海景洋房等多种选择,体量庞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