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进展!海口江东新区电白雅居项目10栋安置房封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3 09:10:49
摘要
完成投资超过4亿元。

  铆足干劲抓工期,项目建设加速度。10月10日下午,在海口江东新区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工地,塔吊挥舞着“手臂”作业,钢筋加工棚里忙个不停。“正值冲刺关键时期,项目和风雨赛跑,在保障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电白雅居安置房工程完成投资超过4亿元,10栋安置房日前封顶。

  抢抓有利时机复工忙生产

  作为海口重点民生工程,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选址于海口江东新区灵山镇美庄路(综合服务组团),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侧,总建筑面积超23万平方米,包括住宅、配套商业、地下室、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等多功能建筑,可以提供1944套安置房,将成为保障江东新区开发建设、安置涉征村庄村民的安居工程。

  “针对近期台风天气,项目部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塔吊、排水、供电等各项安全防范,筑牢安全防线。”在安置房地下室施工区域,施工单位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机电施工员说,为了迅速排水,项目部因地制宜布设了几十台排水设施,24小时排水作业,保障地下结构的安全,确保台风过后可以尽快恢复生产。

  在项目3号楼,这栋楼已经建到12层,数十名工人加紧开展主体结构施工。“这是样板房区域的厨房,管道井、烟道管、内隔墙等部分都是提前在工场预制好吊装的,严格按照工序施工,从细节入手保障工程质量。”该施工员介绍,项目部每一栋楼都制定倒排工期,提前调配好材料、机械,加大施工人员投入力度,确保今年底顺利封顶。

  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加速度

  “作为代建单位,我们加强项目管理,抓好现场施工组织,科学安排施工时序,确保项目建设规范有序,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精品民生工程。”美兰区招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说,该项目住宅建筑面积近18万平方米,17栋楼为18-20层高层住宅,可以为群众提供覆盖60平方米-150平方米的9种安置房户型。

  “当前,项目正处于满负荷施工状态,我们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和美兰区招投公司建立党建共建常态机制,凝聚参建各方合力,打通影响施工的堵点,统筹抓好安全、质量、进度,以党建引领推动项目建设加速度。”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项目相关人员介绍,目前,500多名工人奋战在一线,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计划年底实现全部安置房封顶,明年底如期完工。

  来源: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haikouzhan lejuhaikouzha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